奔驰最顶级的SUV来了!迈巴赫GLS上市 158.8万元起售

11月19日,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8.8-273.8万元。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所升级,车内氛围奢华。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1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2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3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4

新车前脸换装了迈巴赫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顶部配有迈巴赫英文标识,后方三角窗依旧采用了独立设计,D柱和电动迎宾踏板上也配有专属标识,同时提供双色车身可供选择。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5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6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7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8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车内氛围奢华/XX万元起售-图9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后排的布置极为豪华。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前方配备了娱乐系统,中央扶手宽大,集成了杯架、无线充电、多媒体控制和车载冰箱等功能。此外,后排座椅配有迈巴赫专属头枕及靠垫,最大倾斜角度43.5度,乘坐体验极佳。

动力部分,迈巴赫GLS 480 4MATIC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达到7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48V ISG智能电机系统带有平顺启动、加速助力、滑行模式和能量回收等功能,进一步降低震动提升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