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奔驰家族在广州车展的阵容。届时,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将正式亮相,同时迈巴赫GLS SUV也将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1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2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3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全新S级相似。但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将进一步加长,为车内营造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内饰将进行大幅度升级,升级的对象主要是后排座椅和后排的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4.4T V8和6.0T V12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4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5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6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7

广州车展奔驰家族阵容曝光 迈巴赫S级将亮相-图8

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开售,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售价为16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7.2万元。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迈巴赫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顶部还增加了迈巴赫英文标识,后方的三角窗依旧为独立设计,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新车车内为四座布局,车内氛围极为奢华。动力上,新车并未搭载V12发动机,反而是使用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同时还配备了一台EQ Boost起动发电机,可以提供额外的21马力的动力。

除了上述两台迈巴赫车型外,本次广州车展还有奔驰GLE 350 e 4MATIC系列、AMG GLA 35 4MATIC以及AMG GLB 35 4MATIC将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