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

今年的最后一场汽车盛宴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在展馆内拍摄到了长安欧尚X5的身影,作为一台面向年轻人的SUV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前卫大胆,同时新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6.99-10.59万元。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3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4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5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占据了大半个车头,同时内部纵置的镀铬装饰条展现出凶狠的一面。双腰线设计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些灵动的感觉。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非常运动,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下方的双出排气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6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7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8

2020广州车展前瞻彻底年轻化 长安欧尚X5实拍-图9

长安欧尚X5的内饰设计同样非常运动,红色的装饰条搭配黑色的内饰氛围非常博人眼球,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的加持,能够满足实用性和科技氛围。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0Ps、128Ps,在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提供5速手动、CVT变速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