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更个性/配运动座椅

9月26日,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并将于11月份上市,后续与哈弗H6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新车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前卫,内饰采用了更为动感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版本与1.6L版本。

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更个性/配运动座椅-图1

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更个性/配运动座椅-图2

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更个性/配运动座椅-图3

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更个性/配运动座椅-图4

长安欧尚X5整体造型相比定位更高的欧尚X7更为个性,前脸装配直瀑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粗壮的饰条与品牌LOGO贯穿相连。车侧配有锐利的分段式腰线,搭配下方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门上两条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更个性/配运动座椅-图5

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XX-XX万元 配运动座椅-图1

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XX-XX万元 配运动座椅-图2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红色的内饰配色,同时车内配备有10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进一步突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