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长安欧尚X5正式开启预售 6.99万元起

10月20日,长安欧尚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6.99-10.59万元。欧尚X5将于11月正式上市,届时将竞争哈弗F5、哈弗M6以及吉利远景X6等车型,高性价比是新车一大竞争优势。

和UNI-T同平台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万元起-图1

高性价比长安欧尚X5正式开启预售 6.99万元起-图1

和UNI-T同平台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万元起-图2

和UNI-T同平台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万元起-图3

和UNI-T同平台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万元起-图4

欧尚X5前脸采用了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熏黑饰条,两侧为集成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大灯组。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车尾方面,“L”型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1.5T版本为双边两处式排气布局。

和UNI-T同平台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万元起-图6

和UNI-T同平台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万元起-图7

长安欧尚X5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MT、CVT)、1.5T涡轮增压(7DC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300Nm,参数领先吉利、长城的1.5T发动机,搭配自家的蓝鲸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7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