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长安欧尚X5车型的到店实拍图,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9-10.59万元。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1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2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3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4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1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为“塑光设计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元素进行装饰,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长前悬短车尾的设计,搭配车身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尾扰流板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运动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7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8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 两款动力可选/预售6.99万起-图9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内饰搭配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车内时尚感,中控部分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和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而来,将提供1.5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161N·m,匹配5档手动、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