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

北京车展过后,各大车企纷纷力争将自己全新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10月19日-10月25日)将有3款新车上市或预售,包括欧尚X5、星途TXL以及第七代伊兰特。其中,作为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第七代伊兰特25日上市后即可购买,预售价格10.98-14.58万元,上市后售价可能会更低。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1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2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3

长安欧尚X5(10月20日预售)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4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5

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定位为10万级紧凑型SUV。该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设计风格与长安UNI-T如出一撤,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中央贯穿的品牌LOGO,使整车辨识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新车配备有一体式座椅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屏内集成有全新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这套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可实现5秒极速开机、1秒人脸识别解锁等功能。车身尺寸4490*1860*1580mm,轴距2710mm。动力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7.79秒。

星途TXL(10月20日上市)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6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7

2020年北京车展中,星途新款TXL公布了15-1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并宣布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星途TXL前脸采用了更加宽大的格栅设计,横向的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了人脸识别、语音智能控制、AR导航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等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星途TXL后续还将推出动力更强劲的2.0T版本。

第七代伊兰特(10月25日上市)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8

下周3款上市新车抢先看第七代伊兰特7天后就能买-图9

第七代伊兰特在北京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98-14.58万元。新车是北京现代第二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沿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宽阔、低稳的车身姿态,加上溜背的车身造型,塑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拥有超过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竞品的车长与轴距,内部空间更具优势。

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配有贯穿式出风口、64色氛围灯、飞航式换挡杆以及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其中1.5L动力参数和现款领动保持一致,而1.4T发动机动力则进一步提升,领先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