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再次出发,在展馆内我们拍到了北京越野BJ30,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硬派的风格,内饰部分主打高级,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60-12.60万元。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3

外观方面,相信大家早就熟悉了,因为这款车在此前的北京车展已经完成了外观的亮相,BJ30沿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体更是不乏硬派越野车的调性,但其定位却是紧凑型城市SUV。具体来看,占据前脸面积近一半的的镀铬五孔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再配合两侧方正的大灯组,令其颇具阳刚之气。同时,既然其定位是一款城市型SUV,自然少不了时尚元素,前脸大量的镀铬饰条与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便是有力的佐证。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4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5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6

新车侧面造型反而少了几分硬派SUV的气概,舒展的线条、方正的车窗以及镀铬饰条都令其更具时尚气息,同时也能增加车辆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来到车尾部分造型饱满,后包围与前脸一致同样采用镀铬装饰处理,下方也均带有三圈镀铬装饰,无疑不是在宣告它是一款城市型SUV,不过尾灯采用的竖状设计,或多或少还是有几分硬派SUV的感觉。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7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8

内饰方面首次曝光,整体延续了BJ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高级感与科技感并存,不失北京越野家族设计的水准。细节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矩形中控大屏,并且还有家族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至于具体配同样不会令用户失望,现阶段主流配置它均可给予。

2020广州车展前瞻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峰值扭矩230N·m,其搭档为6AT变速箱。悬架方面,BJ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均独立式悬架的设计可以提供车辆更好的舒适性与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