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

提起中国硬派SUV,相信北京越野SUV家族极具有代表性。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越野带来了全新车型-BJ30。新车定位于品牌入门级产品,是一款紧凑型SUV,而且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进一步提高了整车舒适性,兼顾了舒适取向的城市用途。作为品牌旗下新的序列,BJ30被赋予了很大希望,希望能获得更多的年轻人关注,新车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实车表现怎么样?值不值得买?相信是您所关注的,今天就在上市前就带您提前了解。(实车并非最终量产状态,仅供参考)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2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3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5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6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7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8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9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0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1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2

BJ30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 1855/1710mm,轴距2675mm。在级别属于标准水平,得益于北京越野优异的空间优化能力,相信BJ30能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3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4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5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6

外形设计层面,笔者认为BJ30的独特气质还是很明显的。相比于家族其他车型,外形更加年轻,前后的三孔镀铬装饰提高了辨识度,满足了精致感,且车身线条硬朗,硬汉感不输牧马人,相信许多男性消费者会十分中意。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7

BJ30此次的内饰部分官方并未曝光,从外部的拍摄图来看,BJ30内饰的整体布局依旧沿袭了家族设计,科技感和实用性都做到了兼顾。包括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都没有缺失。且中控采用了新样式的换挡杆、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使得日常用车场景更加实用。简约、时尚、科技感平衡的刚刚好。

硬朗外形不输牧马人北京越野BJ30车展实拍-图18

外形上深挖SUV的高离地间隙和大轮圈的固有优势,让北京越野BJ30在视觉层面大气十足,有着超越这个级别车型的高档感。BJ30的出现也会降低目前北京越野SUV家族的入门门槛,以满足更多中意它硬朗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新车采用的承载式车身,会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更好满足舒适取向的城市用途,做到全方面兼顾。关于定价?当然是实惠优先,笔者也期待北京越野BJ30上市后能给出合理的定价区间。未来,网上车市也将会给带来更详细的评测报道,敬请期待。

北京BJ30
北京BJ3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0.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