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BJ30正式发布 承载式车身/或年底上市

9月26日,北京越野全新SUV-——BJ30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硬派城市SUV,采用承载式车身,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大狗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采用五孔式镀铬进气格栅,前灯组

北京越野BJ30正式发布 承载式车身/或年底上市-图1

北京越野BJ30正式发布 承载式车身/或年底上市-图2

北京越野BJ30正式发布 承载式车身/或年底上市-图3

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底部的三孔进气口霸气十足。新车侧面线条平直,花瓣式轮毂造型精致。新车尾灯组为长方形设计,一条黑色镀铬将其相连,底部采用了与车头相同的三孔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凶悍。BJ30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

北京越野BJ30正式发布 承载式车身/或年底上市-图4

内饰上,新车主要以黑色为主,部分区域用银色镀铬装饰,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北京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6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