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探馆 北京越野BJ30实拍/有望年内上市

2020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前夕,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京越野BJ30在车展现场的实车图,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2020北京车展探馆 北京越野BJ30实拍/有望年内上市-图1

2020北京车展探馆 北京越野BJ30实拍/有望年内上市-图2

2020北京车展探馆 北京越野BJ30实拍/有望年内上市-图3

2020北京车展探馆 北京越野BJ30实拍/有望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硬派风格,前脸部分配备家族标志性五孔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方正且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底部造型夸张的三孔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更显硬派。车尾层次分明,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经典的长方形造型,并使用贯穿式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同时配备后踏板,底部后包围处采用三孔式镀铬进行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为新车增添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代号为4J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6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