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将打造全新平台 推出换代BJ20等多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北京越野已开启全新平台的开发,能实现新一代越野车产品的全面进化。北京越野将整合旗下所有车型,BJ20(全新一代)、BJ40以及未来的BJ60等偶数系列车型,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而此次9月26日北京车展将推出的BJ30以及今后BJ50、BJ70等奇数系列车型会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奇偶系列详细划分后,有助于用户区隔。(下图为BJ30)

北京越野将打造全新平台 推出换代BJ20等多款新车-图1

北京越野将打造全新平台 推出换代BJ20等多款新车-图2

北京越野将打造全新平台 推出换代BJ20等多款新车-图3

北京越野将打造全新平台 推出换代BJ20等多款新车-图4

北京越野将打造全新平台 推出换代BJ20等多款新车-图5

首款采用全新平台的车型预计是全新一代BJ20,在保留硬派越野车的越野基因和能力下,兼顾城市代步的便利性。除此以外,新平台推出的产品还可搭载新能源动力总成。2022年,北汽越野车旗下新产品将启动搭载带有48V轻混的动力,对于排放和起步动力有所提升。油电混动方面未来北汽越野车也会涉及,预计会在48BV轻混动力后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6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