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S500h上市 87.8万起/外观配置升级

网新社消息,雷克萨斯在今天的广州车展上国内发布了新款LS500h,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87.8-118万。

雷克萨斯新款LS500h上市 87.8万起/外观配置升级-图1

雷克萨斯新款LS500h上市 87.8万起/外观配置升级-图2

雷克萨斯新款LS500h上市 87.8万起/外观配置升级-图3

雷克萨斯新款LS500h上市 87.8万起/外观配置升级-图4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改款车型,所以只进行了小部分升级,例如新车的前大灯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再搭配大尺寸的纺锤式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且尾门边缘向上突起形成一个小鸭翼,提升了运动感。新车侧面线条依旧流畅优雅,拥有不输奔驰S级的气场。

雷克萨斯新款LS500h上市 87.8万起/外观配置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并将LEXUS GBOOK升级为LEXUS 智行互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

动力部分,新款LS将继续沿用3.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59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