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S旗舰轿车 11月底发布-增配更智能

雷克萨斯今年9月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LS,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变化不大。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在华发布一款新车。该车预计为新款LS,中规版车型预计外观和海外版一致,前脸设计更趋向于ES。新款LS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较现款多出了臻越版,其余4个版本的配置均有小幅升级,包括智能互联、辅助驾驶等。

雷克萨斯新款LS旗舰轿车 11月底发布-配置小幅升级-图1

雷克萨斯新款LS旗舰轿车 11月底发布-配置小幅升级-图2

雷克萨斯新款LS旗舰轿车 11月底发布-配置小幅升级-图3

(上图为海外版)

雷克萨斯新款LS旗舰轿车 11月底发布-配置小幅升级-图4

具体配置来看,新款LS主要针对多媒体及车联网进行升级,加入触屏功能;LEXUS GBOOK改为LEXUS 智行互联;更丰富的智能语音控制指令,配备车家互联以及百度CarLife。此次新加入的臻越版定位次低配版本,相比入门卓越版增加了真皮座椅、2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腰部支撑、HUD、非接触式后备箱以及远近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等。

雷克萨斯新款LS旗舰轿车 11月底发布-配置小幅升级-图5

雷克萨斯新款LS旗舰轿车 11月底发布-配置小幅升级-图6

而豪华版和行政版主要在灯光控制、空调以及智能辅助驾驶配置上进行了升级,F-SPORT版仅对20寸熏黑轮毂设计进行了变更,动力上仍采用3.5L混动系统。参考雷克萨斯此前上市的新款产品,预计新款LS的价格或有5千-1万元左右的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