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亮相 外观更新/或推2.0T车型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新款LS将在本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会率先在日本本土开售,随后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

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亮相 外观更新/或推2.0T车型-图1

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亮相 外观更新/或推2.0T车型-图2

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亮相 外观更新/或推2.0T车型-图3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的纺锤式中网采用了深色金属灰的颜色,视觉上更显高级,两侧的“闪电”头灯组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系统,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车身侧面,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一个梯形散热口,同时还在后门板上带有“Hybrid”标识。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种非凡银的车漆,质感出众,更加符合其豪华旗舰型轿车的身份。

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亮相 外观更新/或推2.0T车型-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全黑的色调,整体更加简洁耐看,并且在中控台上增加了一个可直接显示座椅加热与方向盘加热的快捷按钮,操作便利性有所提升,同时,新车的12.3英寸中控屏也加入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实用性也得到了提升。

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亮相 外观更新/或推2.0T车型-图5

配置方面,除了一应俱全的舒适性配置,新车首次搭载了雷克萨斯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Lexus Teammate,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制动、自动泊车、换挡辅助等功能,极大地减轻了驾驶员的负担。

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亮相 外观更新/或推2.0T车型-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现款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kW,同时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E-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2.0T版本的车型,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