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S500广州车展上市 搭3.5T发动机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1款雷克萨斯LS500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起售价为77,025美元(约合人民币51万),新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国内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LS500广州车展上市 搭3.5T发动机-图1

雷克萨斯新款LS500广州车展上市 搭3.5T发动机-图2

雷克萨斯新款LS500广州车展上市 搭3.5T发动机-图3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改款车型,所以只进行了微调,例如前脸换装了全新设计的“闪电”头灯,其内部采用分体式设计,再搭配大尺寸的纺锤式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修长,营造出D级豪华车该有的优雅沉稳。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且尾门边缘向上突起形成一个小鸭翼,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雷克萨斯新款LS500广州车展上市 搭3.5T发动机-图4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此外,新车的底盘也重新进行了调校,升级了直径更大的防倾杆和液压衬套,提高了驾驶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另外还可选择四驱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