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探馆:别克新款GL6实拍,价格公布

日前,网新社的探馆小分队在广州车展开幕前拍摄到了新款别克GL6实车,新车在今天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16.99万。

2020广州车展探馆别克新款GL6实拍价格公布-图1

2020广州车展探馆别克新款GL6实拍价格公布-图2

2020广州车展探馆别克新款GL6实拍价格公布-图3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改款车型,所以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亮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双10.25英寸的双联屏,搭载了最新的eConnect3.0系统,支持OTA升级、语言识别等功能,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双拼色设计,非常时尚。

2020广州车展探馆别克新款GL6实拍价格公布-图4

2020广州车展探馆别克新款GL6实拍价格公布-图5

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行李架、后窗及后挡风隐私玻璃,内部还配备了带PM2.5滤芯的全自动空调以及别克LiveSound环绕音响系统,高配置的车型还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预警等主动安全功能和自动泊车系统,配置比较厚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为6.1L,相比现款降低了7.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