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GL6配置曝光 搭1.3T+48V轻混/后天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2021款别克GL6的具体信息,新车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并且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别克新款GL6配置曝光 搭1.3T+48V轻混/后天上市-图1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改款车型,所以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亮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双10.25英寸的双联屏,搭载了最新的eConnect3.0系统,支持OTA升级、语言识别等功能,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双拼色设计,非常时尚。

别克新款GL6配置曝光 搭1.3T+48V轻混/后天上市-图2

别克新款GL6配置曝光 搭1.3T+48V轻混/后天上市-图3

别克新款GL6配置曝光 搭1.3T+48V轻混/后天上市-图4

别克新款GL6配置曝光 搭1.3T+48V轻混/后天上市-图5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行李架、后窗及后挡风隐私玻璃、带PM2.5滤芯的全自动空调以及别克LiveSound环绕音响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了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等主动安全功能和APA自动泊车系统,配置相对来说比较厚道。

别克新款GL6配置曝光 搭1.3T+48V轻混/后天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为6.1L,相比现款降低了7.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