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高端大五座SUV发布!尺寸超冠道 价格便宜10万

11月17日,长安正式发布引力系列第二款高端SUV—UNI-K,全系标配2.0T+8AT动力总成。长安UNI-K主打中型大五座SUV细分市场,和定位相近的本田冠道相比,新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价格方面,UNI-K起售价预计在18万元左右,相比之下起售价则高达27.98万元的本田冠道2.0T车型则比UNI-K高出10万左右。从此前上市即热销的UNI-T来看,定位更高的UNI-K产品竞争力自然不会太差,新车上市后也许会对溢价“虚高”的合资竞品产生较大的冲击。

长安高端大五座SUV发布尺寸超冠道 价格便宜10万-图1

长安高端大五座SUV发布尺寸超冠道 价格便宜10万-图2

长安高端大五座SUV发布尺寸超冠道 价格便宜10万-图3

造型是长安UNI-K最大的产品卖点。新车采用无边界设计语言,犀利的全LED大灯组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为溜背样式,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车尾设计也是一大亮点,贯穿式熏黑LED灯组,排气为双边四出式布局。

长安高端大五座SUV发布尺寸超冠道 价格便宜10万-图4

长安UNI-K内饰采用了简约风格,米色+黑色的撞色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和造型前卫的外观相得益彰。另外,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则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长安高端大五座SUV发布尺寸超冠道 价格便宜10万-图5

尺寸方面,长安UNI-K车身长度达到4865mm,轴距为2890mm,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参数均明显领先本田冠道。动力方面全系搭载蓝鲸2.0T+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预计为360N·m,每百公里油耗为8.4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