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即将发布 搭2.0T引擎/尺寸超本田冠道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即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全新的旗舰SUV,新车被命名为“UNI-K”,新车基于Vision-V概念车打造,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与本田冠道、UR-V、大众途昂X等合资车型竞争市场。

长安UNI-K即将发布 搭2.0T引擎/尺寸超本田冠道-图1

长安UNI-K即将发布 搭2.0T引擎/尺寸超本田冠道-图2

长安UNI-K即将发布 搭2.0T引擎/尺寸超本田冠道-图3

外观方面,新车和UNI-T一样,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无边界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大灯未来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凸显了运动感,车尾采用立体式贯穿尾灯,辨识度极高,扰流板上的两条纵向高位刹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尺寸上已经超过了本田冠道。

长安UNI-K即将发布 搭2.0T引擎/尺寸超本田冠道-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匹配全新的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