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SUV实拍 造型极具运动气息/搭2.0T引擎

网新社拍摄到了一组长安汽车旗下UNI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将于下周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预计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SUV实拍 造型极具运动气息/搭2.0T引擎-图1

长安全新SUV实拍 造型极具运动气息/搭2.0T引擎-图2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Vision V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继承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配备无边界式中网,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营造十足的科技感,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搭配下方Y字形镀铬装饰和底部造型突出的银色镀铬前唇,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营造出光影折痕效果,车尾造型极具层次感,车顶扰流板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长安全新SUV实拍 造型极具运动气息/搭2.0T引擎-图3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