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2.0T版3天后上市 尺寸加长/或14万起售

大狗是哈弗9月份推出的一款集公路性能+轻度越野功能的SUV,目前在售车型均为1.5T两驱版本。网上车市从哈弗官方了解到,大狗2.0T(两驱+四驱)版本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相比1.5T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同时新车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售价方面,参考大狗1.5T版(11.99万起售),预计2.0T版车型起售价在14万元左右。

哈弗大狗2.0T版3天后上市 尺寸加长/或14万起售-图1

哈弗大狗2.0T版3天后上市 尺寸加长/或14万起售-图2

哈弗大狗2.0T版3天后上市 尺寸加长/或14万起售-图3

哈弗大狗2.0T版3天后上市 尺寸加长/或14万起售-图4

哈弗大狗2.0T版3天后上市 尺寸加长/或14万起售-图5

尺寸方面,哈弗大狗2.0T版整体尺寸比1.5T版更大一些,同时车身相比同平台第三代H6更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参数略低于F7、H9同排量发动机。2.0T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大狗的产品矩阵,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