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2.0T车型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哈弗大狗2.0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预计仍将会用狗的种类来命名,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被命名为藏獒。

哈弗大狗2.0T车型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图1

哈弗大狗2.0T车型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图2

哈弗大狗2.0T车型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图3

哈弗大狗2.0T车型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图4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哈弗大狗中的最强车型,自然会进行区别化的升级,例如,前脸的中网可选装更粗壮的亮黑色边框和两根横向镀铬饰条,视觉上增加了一些力量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前雾灯和前雷达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1.5T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28*1910*1780m,但轴距依然为2738mm。

哈弗大狗2.0T车型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图5

上图为1.5T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与1.5T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大量的几何元素设计,两块液晶屏提升了科技感,橙色饰板的点缀非常时尚,旋钮档把无论是做工还是操作的质感都十分出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GW4N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