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

哈弗大狗自首发亮相以来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其基于第三代哈弗H6平台打造,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影响力均存在较大的市场竞争优势。9月25日,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售价11.99-14.29万元。作为一款兼顾越野用途的城市SUV,哈弗大狗采用了复古的外观设计,方正的车身搭配圆形的头灯,硬汉气息十足,极具辨识度。新车共推出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以及马犬版共4款配置,究竟哪款最值得选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1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2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3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1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5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6

相比哈弗品牌旗下其它车型,哈弗大狗的配置数量算得上比较少的,所以每款车型的配置都存在较大的差距。此举虽扩大了车型与车型之间的价格幅度,但无疑减小了选择的困难。哪款最值得购买,稍一分析,便一目了然。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4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8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9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10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11

哈弗大狗采用了和第三代哈弗H6相同的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第三代哈弗H6略小,不过车身高度更高。从市场定位来看,哈弗大狗几乎没有与之匹配的竞争对手,但从车身尺寸来看,长安UNI-T、荣威RX5 PLUS均是哈弗大狗的竞品车型。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此次推出的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将扩充2.0T车型,并配备由博世提供的四驱系统。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5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6

首先来看入门版——哈士奇版车型,LED大灯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一应俱全,还算比较丰富。不过对于国产品牌车型而言,这几项配置只能算得上基础水准,可以满足基本的城市代步,却满足不了大多数年轻人对于智能配置、安全配置的追求。高一个配置的拉布拉多版车型则增加了许多舒适、豪华配置,包括360全景影像、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底盘透视等,虽然较哈士奇版提升不少,但安全配置方面还是稍显逊色。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7

边牧版是哈弗大狗的次顶配车型,也是最推荐选择的车型。边牧版主要增加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的配置,有效提升驾乘安全性。同时,边牧版还增加了感应式电动后尾门、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腰托调节、手机无线充电等,进一步提升便携性与舒适性。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11.99-14.29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8

马犬版是哈弗大狗的顶配车型,也是配置最全面的车型。相比边牧版增加了智慧躲闪、盲区监测、手机蓝牙钥匙、行车记录仪以及副驾座椅4向电动可调等配置。硬性需求配置增加并不多,所以性价比不如边牧版,比较适合购车预算宽松,对豪华配置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

哈弗硬派SUV大狗上市XX-XX万 4款配置怎么选-图16

哈弗大狗从车型命名、配置命名,一直到颜色命名,均采取网友投票选择的形式。由此一来,哈弗大狗从一亮相就成为了一款自带流量的“网红车型”。而针对购车的选择,最推荐边牧版,作为次顶配车型,既拥有较高的舒适配置,同时又配备较为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适合购车预算14万元以内的用户,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