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藏獒”版实拍!2.0T+四驱 预计16万起售

大狗是哈弗9月份推出的一款集公路性能+轻度越野功能的SUV,目前推出哈士奇、拉布拉多、边牧、马犬四款1.5T两驱车型。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哈弗大狗2.0T(两驱+四驱)版本的车型信息,顶配版预计为“藏獒”版。外观方面,2.0T版本最大的变化是进气格栅外围加入了粗壮的亮黑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凶悍。价格方面,预计大狗2.0T两驱版起售价在14-15万元之间,四驱版则将超过16万元。

哈弗大狗藏獒版实拍2.0T+四驱 预计16万起售-图1

下图为四驱版

哈弗大狗藏獒版实拍2.0T+四驱 预计16万起售-图2

下图为两驱版

哈弗大狗藏獒版实拍2.0T+四驱 预计16万起售-图1

哈弗大狗藏獒版实拍2.0T+四驱 预计16万起售-图3

哈弗大狗藏獒版实拍2.0T+四驱 预计16万起售-图4

哈弗大狗藏獒版实拍2.0T+四驱 预计16万起售-图5

哈弗大狗2.0T版本整体尺寸比1.5T版本更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628×1890/1910×1780mm,轴距则保持2738mm不变。动力方面,大狗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参数略低于F7、H9同排量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在7.2-8.0L之间。2.0T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大狗的产品矩阵,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