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将于9月25日上市

此前哈弗大狗已正式开启预售,先期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在12.5-14.6万元,近日网新社自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哈弗大狗的具体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1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2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银色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配备大尺寸圆形头灯组,搭配底部造型突出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车顶行李架和侧踏板,低配和中配提供18英寸轮毂(样式不同),高配和顶配提供19英寸轮毂。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黑色内饰,中配以上车型还可以选装米/棕、黑/橙、蓝/绿配色,通过撞色设计,提升车内时尚感,同时新车采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屏(低配为10.25英寸)和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感,且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全景天窗。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5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6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7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8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9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10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11

哈弗大狗配置信息曝光 搭1.5T/有望月底上市-图12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舒适进入+一键启动、LED光源、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非全尺寸备胎、鲨鱼鳍天线、B柱拉手、固定式绳钩、顶置眼镜盒、第二排座椅6/4比例放倒、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低速紧急制动和驾驶员疲劳监测等配置。此外、高配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方便上下车且提高越野气息的A柱拉手,且除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360度全息影像和透视底盘功能。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四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且全系为两驱版车型。据悉,四驱系统将只在2.0T版本上出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