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丰田卡罗拉曝光 动力提升/百公里油耗5.1L

近日,网新社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丰田新款卡罗拉的申报图,新车依然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因为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00mm。

三缸丰田卡罗拉曝光 动力提升/百公里油耗5.1L-图1

三缸丰田卡罗拉曝光 动力提升/百公里油耗5.1L-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15A和M15B的两款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1L,各项参数均优于现款的1.2T发动机。据悉,1.5L发动机将会在今年年底下线,而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款卡罗拉车型预计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开售。

三缸丰田卡罗拉曝光 动力提升/百公里油耗5.1L-图3

此前,别克、宝马、福特等品牌都推出过三缸车型,但国内消费者对于这类车型的接受度并不高,而此次丰田却毅然决然要推出三缸卡罗拉,并且这台三缸发动机已经在国内量产,预计未来还将普及到其他车型上,你觉得搭载三缸发动机的丰田会好卖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