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车型发力! 一汽丰田9月销量破8万辆-涨37.4%

目前一汽丰田旗下主力产品均采用TNGA架构打造,亚洲龙、全新卡罗拉以及全新RAV4更是打出了“TNGA三强”的概念,不断推动一汽丰田整体销量提升。网上车市从乘联会获悉,一汽丰田9月终端零售销量达到80,578辆,同比增长37.4%,今年累计销量为547,691辆,相较去年同期上涨2.9%。2020年一汽丰田的销量目标为77万辆,前三季度已经达成71.28%。

TNGA发力 一汽丰田9月销量破8万辆 大涨37.4-图1

TNGA发力 一汽丰田9月销量破8万辆 大涨37.4-图2

TNGA发力 一汽丰田9月销量破8万辆 大涨37.4-图3

TNGA发力 一汽丰田9月销量破8万辆 大涨37.4-图4

具体车型来看,一汽丰田9月销量最高的车型仍然是卡罗拉,共售出了37,370辆,同比增长41.3%,1-9月销量248,803辆,同比增长1.4%。虽然从基数上落后于轩逸和朗逸,但是上述两款车型均采用“新老同售”的策略,老款车型的销量仍然很大。而卡罗拉在售的都是第十二代版本,足以证明该车强劲的实力。旗舰轿车亚洲龙也保持住了月销破万辆的势头,成为最热销的合资B+级轿车。

SUV方面,全新RAV4近几个月销量增幅显著,9月售出18,318辆,同比大幅增长65.4%,已经超过了大众探岳、日产奇骏等产品,进一步缩小了与途观L之间的差距,也是销量排名前十五位的SUV中,增长幅度最快的产品,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152,187辆。此外,奕泽IZOA、威驰系列等产品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