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里儿,有面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争做家轿新标杆

有里儿有面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争做家轿新标杆-图1

作者 | 李安定、李蛮

11月10日,一款,更年轻、更动感、更炫酷的中档越级“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一汽奔腾工厂举行了欢腾而盛大的下线仪式,并公布了10.99-14.99万元的预售价格。

同时,一汽奔腾还开启“四免四终身,尝鲜七重礼”预售政策。让用户“购车无忧”。

有里儿有面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争做家轿新标杆-图2

1 不忘初衷

2006年,一汽奔腾B70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向合资品牌发起挑战的中国家轿。开启了中国品牌轿车领域的中高端时代,也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力和超高质价比,成为国民家轿的领跑者,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奔腾诠释品牌战略、夯实品牌之基、推动品牌升级的重要之举,更是奔腾品牌征战轿车市场再次迈出的坚定一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志洋在新车下线的盛典上表示。

今天,奔腾B70作为国产中级“新家轿的实力派”,契合了当下新世代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更高期待,渴望轿车不单作为出行工具,能给自己带来更强的自豪感、更多的高级感、更深的认同感以及更大的价值感。

通过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打破传统行业思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围绕“人•车•生活场景”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勇争“新国民家轿”的新标杆。

有里儿有面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争做家轿新标杆-图3

2 外形“面子”十足

中国人的家庭用车和欧美日本不同,除了产品力一流,价格亲民,一台车往往还承载着一个家庭的亲情和人文形象。这种精神层面的追求,用北京的老话儿,叫作“有里儿,有面儿”。开上一辆神气体面的新车,舒舒坦坦一家人其乐融融出门,街坊邻居高看一眼;上下班者聚会,朋友同事争相围观;这车才买值了。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足够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不断提升的“面子”需求,外观上满满的国潮设计自豪感。采用 “性感曲面”设计语言,用光影取代型线,通过光影的明暗变换,诠释车型的变化及延伸。同时,打破了家轿产品固有束缚,后备箱开创GT大掀背新品类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且更方便实用。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圆润的前脸,抢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由74颗镀铬装饰块形成数码雨滴式中网,围绕“世界之窗”车标,古兵器“戈”元素大灯,都对新潮、性感以及国潮做出全新诠释。

在中国人眼里,大气才有面子。空间方面,新车轴距达到2800mm,车身突破4810mm。车内具备更大、更舒适的驾乘空间。

有里儿有面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争做家轿新标杆-图4

3 技术“里子”底蕴

在竞争白热化的家用轿车市场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着力从“里子”——隐藏在覆盖件下面技术核心的平台架构做起。融合了一汽集团60年乘用车开发、制造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底蕴,举集团之力,开发了体现当代全球汽车先进技术潮流的模块化可延展的“无限方程FMA架构”。

该架构保持了奔腾品牌优秀的安全和操控基因,同时融合了国际汽车业最新的智能网联、驾驶辅助、安全环保等前沿技术,突破了国内家轿同质化的重围,带来驾驶及乘坐体验、安全性、智能化及网联化三大方面优势。

从第一代奔腾B70问世至今,其动力和驾控感受基因俘获很多消费者的心。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把动力驾控更是做到极致,搭载了具有自主涡轮增压发动机顶尖水平的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凭借39.06%超高热效率,获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最近还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该车型还搭载7挡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传动效率高,为驾乘者带来畅快淋漓的的操控感受,实现了跨越升级的“劲、稳、悦”的驾乘体验。

有里儿有面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争做家轿新标杆-图5

4 智领家轿

从这一代B70奔腾开始,互联,智能技术全面引入。在自动驾驶方面,已经实现了接地气L2.5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辅助驾驶技术,以智能科技为家庭乘用车提供了最靠谱实用的安全驾驶和停车方案。

其中,全新第三代B70搭载的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构建起人、车、生活场景的智能沟通。针对城市用户车位小、倒车难的痛点,其全自动泊车系统可以一键式垂直、水平泊入,也可以一键水平泊出,新手秒变老司机。让奔腾B70成为一款有温度,人性化体验更好的车型。

全新第三代B70搭载了人机交流系统,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可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与电台控制、拨打电话、飞机和火车航班时刻、新闻、天气、股票等查询服务,为用户打造“无需多言、心领神会”体验。成为同级智能车家轿的佼佼者。

在11月10日活动现场,一汽奔腾与中铁12306、航旅纵横等头部出行服务网络公司正式签署“新国民出行生态圈”战略合作协议,一汽奔腾再次强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理念进一步有效落地。

结语

今天的中国消费者比起十几年前,对于家庭轿车有着更高的需要,除了出行代步,造型美学,舒适动感,智能互联,都要有里儿有面儿,啥也不能少。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其跨越同级的专业平台、动感时尚的颜值、舒适的驾控、出众的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再次刷新了家庭轿车的价值坐标,巩固了15万以内这一最大细分市场的标杆地位。

中国奔腾,进取不止。未来,这款“新国民家轿”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冲击合资品牌把持的主流家轿市场?我们击鼓助威,拭目以待!

有里儿有面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争做家轿新标杆-图6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