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车规划 “T55”新SUV将上市-尺寸超吉利缤越

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品牌后续将推出两款全新产品,涵盖轿车、SUV两大领域。其中全新轿车(代号D359)定位将高于今年发布的全新第三代B70;而另一款SUV(代号为D365)最快会在今年底上市,定位介于奔腾T33和T77之间,有望命名为“T55”,尺寸比同级吉利缤越大一些。售价方面参考T33(7.08万起售)与T77(10.58万起售)来看,这款全新SUV(代号为D365)起售价或将保持在8万元左右。

奔腾新车规划 T55新SUV将上市-尺寸超吉利缤越-图1

奔腾新车规划 T55新SUV将上市-尺寸超吉利缤越-图2

奔腾新车规划 T55新SUV将上市-尺寸超吉利缤越-图3

奔腾新车规划 T55新SUV将上市-尺寸超吉利缤越-图1

奔腾D365

奔腾新车规划 T55新SUV将上市-尺寸超吉利缤越-图4

奔腾新车规划 T55新SUV将上市-尺寸超吉利缤越-图5

奔腾全新SUV(代号为D365)将定位为一款A0+级SUV,外观大概率上将采用目前T家族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4.41米,轴距为2.63米,尺寸介于奔腾T33与奔腾T77之间。横向对比来看,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SUV如吉利缤越、本田XR-V、长安CS35 PLUS等,车长均在4.3米-4.4米之间,新车或将形成错位竞争之势。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2T和1.5T两种动力选择,与奔腾T77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奔腾D359

从代号上来看,此前在北京车展中刚刚发布的全新第三代B70代号为D357,预示着这款代号为D359的全新轿车定位将高于B70。另外,从奔腾轿车产品命名方式来看,不排除这款车会被命名为“B90”。新车外观也将会参考全新第三代B70,采用比较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预计将基于FMA架构打造,该架构可覆盖2630mm-2900mm的轴距,D359轴距很有可能在2800mm-2900mm之间(B70轴距为2800mm),车长有望超过5000mm(B70车长4810mm)。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