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

家轿市场对于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至于一些拥有最新技术、最强产品力整合的车型都选择在这一细分市场投放。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发布了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吉利则将来自CMA超级母体架构的全新轿车“PREFACE”正式命名为“星瑞”,同台竞技看点十足。

11月1日,吉利星瑞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1.37-14.97万元,如此“高端“的价格也展示了吉利挑战合资家轿市场的雄心。据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即将于11月10日下线并预售。两款车型都是中国品牌在家轿领域的最新产品,代表着中国汽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的最强产品实力。但谁更胜一筹,能被称得上全能家轿,更推荐购买呢?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1

记忆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津津乐道老款B70在弯道中的灵活驾控仿佛还在昨日。如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正式向我们走来,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带来的提升是全面性的,应用了当下的最新科技的同时,也保留了传统的固有优势;星瑞则是CMA架构下的首款吉利轿车,有着CMA架构新车一贯的高品质感。这两款在当下自主品牌中都热度极高的家轿车型,把他们放在一起,火药味就很浓烈。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2

此次对比选取的车型为售价13.97万元的2.0T尊贵型;此外,由于目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未上市,所以两车具体的价格差异目前还暂不知晓(已知对比测试的车型皆为中配)。我们从目前曝光的一些信息入手,会更多去评判车辆本身是否能做到中国家轿排头兵的水准。

·设计对比-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3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4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5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6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7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8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9

全能家轿用实力说话全新奔腾B70和吉利星瑞怎么选-图10

为了顺应消费市场的年轻化趋势,在设计层面,各品牌厂商都有着不同的理解,星瑞的时空变奏设计理念,让家轿不再中庸呆板,精致感十分;奔腾B70则有着更高层次的理解,长悬短尾、GT风格掀背车身能明显降低风阻,整车姿态更为运动,将感性的视觉效果和理性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做到了兼顾平衡,对于年轻人有着更强的吸引力。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