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于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新车基于无限方程式FMA架构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变化较大。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1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2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3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4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5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6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7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8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9

外观方面,新车“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进行装饰,两侧配备“戈”形大灯组,搭配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前包围,增添十足的时尚范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使新车更具动感,车尾部分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箱上沿向上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造型,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前卫。新车车身尺寸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10全新奔腾B70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下线并开启预售-图11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横幅设计,采用中控屏+液晶仪表盘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大量横幅式的设计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同时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