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信息曝光 搭宝马3系同款配置-9月底上市

哈弗全新SUV——哈弗大狗目前处在预售阶段,预售价格为12.5万元-14.6万元,9月底将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哈弗大狗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前期仅提供1.5T版本,全系为两驱车型,四驱系统只会在2.0T版本上进行适配。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LED前后灯组、舒适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大狗和第三代H6均出自柠檬平台,H6提供的与宝马3系相同的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在大狗上也进行了匹配。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1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2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3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4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5

尽管哈弗大狗的造型足够硬派,但其核心定位还是一款主打舒适的城市SUV,一些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才是我们需要去关注的重点。首先来看外观配置方面,大狗除1.5T低配版本外,均配备了全景天窗,低配和中配提供18英寸轮毂(样式不同),高配和顶配提供19英寸轮毂,外部细节四款配置车型区别并不是很大。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6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7

内饰部分,新车黑色内饰为标配,中配以上车型还可以选装米/棕、黑/橙、蓝/绿配色,通过更加活泼的撞色设计,提升车内的视觉感受。新车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幕从中配开始为12.3英寸(低配为10.25英寸),并全系标配了方向盘拨片换挡。另外,新车顶配车型配备了原厂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则是高配和顶配车型的专属。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为全系提供了眼镜盒,在中长途的旅行中可起到对墨镜的保护,相比目前大部分车型在此项目上进行“减配”,算得上比较有诚意了。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了B柱拉手,方便了后排乘客的上下车过程,高配与顶配还提供了A柱拉手,方便上下车过程的同时,还营造了更浓厚的越野氛围。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8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9

哈弗大狗配置曝光 配宝马3系同款黑科技-9月底上市-图10

哈弗大狗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低速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多项功能,顶配车型提供前6雷达,后6雷达,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另外,顶配和中配配有定速巡航,高配和顶配提供自适应巡航功能,透视底盘则除低配外全部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与宝马3系等车型相同的倒车循迹功能,对新手来说十分友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