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

安全性怎么样?

纯电汽车的安全问题是大家普遍关注的,EQC在各类安全评测碰撞等测试中均获得了高分,下面分享下平时大家看不见的底盘与电池安全设计。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200多辆EQC原型车和量产车在四大洲完成450多万公里测试(在中国完成至少25万公里测试)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2专属新型副车架(金钟罩)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3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4前、后悬架主要部件均为铝制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5

电池包周围设有一体式防撞结构的坚固车架(铁布衫);保护结构和电池组之间的硬质发泡吸能材料(软猬甲);包裹每颗电芯的坚硬铝合金外壳(护心镜)。

有什么不足吗?

说了很多优点,也说说不足之处。

1、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6试驾车型方向盘皮质不够细腻,有种颗粒感。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7车载导航虽然可以分屏显示,但实际总感觉反应慢半拍,路线规划也不是很聪明。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8小伙伴表示天窗遮阳板通气格栅,在正午时分,有些“晒脸”。

驾驶纯电车型如何能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

首先要根据建议的轮胎气压将胎压保持在正常水平,亏气状态下,续航里程肯定会受到影响。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9

此外,平稳驾驶肯定会比激励驾驶行驶的更远。开启动能回收,学会“滑行驾驶”。冬季开座椅加热会比开暖风空间费电。在车内不放不必要的物品。当然,如果能装家用充电桩,可以忽略以上的提示。但是节能减排,也并不是燃油车的专属词不是吗?能节省点电,对环境会更有贡献。

有什么专属服务吗?

EQC作为豪华品牌的纯电车型,服务方面自然也是做了很多文章,具体如下:

建设单独的品牌体验店:

EQC问世后,官方启用了全新电动车新零售模式——梅赛德斯-奔驰EQ体验站,集品牌体验、新车销售与咨询于一体。奔驰EQ体验站位于城市核心豪华商圈,在逛街的时候就可以方便的看车、下订体验专属的服务。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

“精选”经销商提供专属服务

官方在现有600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经销商中遴选出遍布于全国19座城市的59家经销商进行EQC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提供售后服务的经销商达到130家。此外,到2021年年初,EQ车型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将扩大到全国60座城市,届时预计会有约420家经销商提供EQ车型销售、售后、并进行EQ品牌展示,或提供EQ售后服务

打通“全网”的充电服务:

全新“奔驰充电”服务涵盖从:

家用充电:免费安装、三年质保、远程控制。

公共充电:星随行——已覆盖全国300个城市以上约27万根可用公共充电桩,其中直流充电桩约9万根,数据还将持续增长中。

品牌充电:星驿站——截至2020年上半年,已覆盖全国50座城市,在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含腾势品牌经销商)、me store和机场等地标地区铺设了近200座星驿站——奔驰专属充电站,合计提供含超过4成直流充电在内的近1000个供EQC用户进行充电服务的充电桩。

应急充电:星护航——24小时拖车救援服务和紧急充电救援服务(当车辆电量低于5%时可呼叫救援充电车快速充电至10%),上述服务均为3年不限公里免费。

代客充电:星助理——先期在北、上、广、深、成7座机场,与奔驰专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代客充电及泊车服务,同时提供7*24小时监控的专属机场停车位。

以上服务几乎涵盖了全部电动车使用场景,为EQC的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五“星”充电服务,官方成为:“航、行、管、理、站”!

我想分期购买,有什么政策吗?

分期方案据我了解是目前豪华纯电SUV最给力的!具体如下: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2

天津有什么值得去的地方吗?

作为汇聚东西风韵的天津,可去地方还是很多的,我推荐下我们此行去的几个具有特色的地方: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3中国首座国家级海洋博物馆——国家海洋博物馆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0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1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2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3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4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5天津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传承中感受经典永存。

以上地点导航均可轻松抵达,国家海洋博物馆与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均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可以安排一天游览完毕。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1

结 语:

EQC这款车型有什么不同?相信以上内容已经基本回答了很多朋友对EQC的疑问,电动+豪华生活的正确开启模式也许就是这样吧,开着EQC听着歌,欣赏窗外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电动化的车生活!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2

奔驰纯电SUV有何不同开EQC往返京津给你几个答案-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