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塞纳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搭2.5L混动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塞纳的实拍图,据悉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而来,目前已经与海外市场完成发布。

全新丰田塞纳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搭2.5L混动-图1

全新丰田塞纳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搭2.5L混动-图2

全新丰田塞纳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搭2.5L混动-图3

全新丰田塞纳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搭2.5L混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设计层次感较强,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进气格栅位置较为靠下,内部采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双五辐式轮毂,搭配车身的光影折痕效果,更具动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下方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时尚感。

全新丰田塞纳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搭2.5L混动-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皮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较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AWD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