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大MPV 或打造“威尔”系列车型

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获悉,一汽丰田分别注册了“VIELLA”、“VIEILLOT”以及各自音译商标“威尔纳”、“威尔陆”。从命名上来看,这些新商标都与一汽丰田引入的旗舰MPV威尔法非常相似,未来可能是全新MPV的名称。此前广汽丰田基于汉兰达和威兰达推出了“兰达”系列车型,而一汽丰田也有望用威尔法和全新MPV推出“威尔”系列产品。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大MPV 或打造威尔系列车型-图1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大MPV 或打造威尔系列车型-图2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大MPV 或打造威尔系列车型-图3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大MPV 或打造威尔系列车型-图4

一汽丰田某供应商曾表示,一汽丰田首款MPV车型的代号为“01*D”,预计此次注册的全新MPV商标大概率会是代号为01*D的车型。而且,未来一汽丰田旗下的产品大部分都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根据丰田产品布局来看,最有可能导入的就是在5月发布的全新Sienna。由此猜测“威尔纳”或“威尔陆”会是全新Sienna的“姊妹版”车型,刚好也符合丰田在华实行的“双车战略”。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大MPV 或打造威尔系列车型-图1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大MPV 或打造威尔系列车型-图1

海外版全新Sienna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大幅提升,远超丰田埃尔法。动力方面,全新Sienna搭载了第四代2.5L高功率版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预计能达到181kW,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动力相比别克GL8更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