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交付

目前丰田全新Sienna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国内称之为丰田塞纳),新车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所打造,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DOHC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AWD全轮驱动系统,并提供EV,NORMAL,ECO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供消费者切换使用。其2.5L混动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3马力(约为181kW),其最大功率已超越大众威然2.0T高功率车型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1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2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3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4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5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6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7

丰田全新塞纳正式发布内饰升级更豪华/年内开售-图8

目前丰田汽车已在华布局了埃尔法以及威尔法两款MPV车型,而根据一汽丰田规划显示,品牌旗下即将推出B级SUV、MPV。其中,B级SUV预计为代号770B的全新汉兰达姊妹产品,尺寸约在4950mm左右。根据丰田近两年新车规划来看,这款新MPV有望基于全新sienna(非官方名称:塞纳)打造而来,全系采用2.5L混动系统。而大众也已在今年推出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大众威然,待一汽丰田B级MPV国产后也将会与前者以及别克GL8等车型竞争,预计将主打30万元级市场。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