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丰田国产塞纳的最新消息,广汽丰田将于明年底亮相全新一代国产塞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三排将延续“全地台收纳式”的设计,实用性极强。此外,有消息称,新车的起售价或将低于27万元。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1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X”型设计,前灯组为斧钺式,搭配周围的镀铬饰条攻击性十足。新车的进气格栅位置较为靠下,普通版车型内部采用了横幅饰条装饰,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黑色网格元素装饰。新车侧面造型饱满,双五辐式轮毂质感十足,运动版车型的轮毂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后尾灯组极具张力,灯腔内部为线条式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3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4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5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6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7

国产塞纳最新消息 搭2.5L混动/起售价或低于27万-图8

内饰上,T型中控台极具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可观,三辐式方向盘较为厚重。此外,新车的前地台与中控台相连,为下方提供了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极强。此外,新车将完全延续旧款“全地台收纳”式座椅变化,第三排下方完全掏空,使用座椅时可以放置大量行李,不使用时后排完全收藏在下部,形成巨大平整的置物空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3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