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屏来啦!2021款威驰&威驰FS升级来袭

说到一汽丰田威驰大家都不会陌生,早在2002年第一代威驰就已进入中国。现在是年轻人的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8月盛夏,一汽丰田威驰家族再次迎来了重大升级,威驰家族2021款增色、增配整车焕然一新,全新采用1.5L动力,除入门级车型外全部匹配了9英寸中控大屏,在同级车型中实属罕见。而全新的威驰家族2021款售价仍然让年轻人可以轻松购入,性价比和配置优势表现出充足的竞争力。

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屏来啦2021款威驰&威驰FS升级来袭-图1

内、外增色,成就全新养眼靓车

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屏来啦2021款威驰&威驰FS升级来袭-图2

这次,威驰家族2021款新增珍珠白、柠檬黄两种颜色车身,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色,配合全新升级造型动感、凌厉的前大灯组,两款新车在设计上能够以更加个性的姿态展现在城市街头。在前脸设计的升级上,威驰车型下进气格栅改为多幅式横纹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纹路质感;威驰FS车型下进气格栅则变更为蜂窝式设计,以此来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性。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由之前的单腰线设计改为双腰线设计,配合全新升级的铝合金轮毂,尽显年轻化运动气息。

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屏来啦2021款威驰&威驰FS升级来袭-图3

针对车内座椅,这次威驰家族2021款还进行了内饰配色升级,威驰新增黑红配色,威驰FS新增黑黄配色,再配合上车内的皮质座椅,让车内整体氛围更具高级感、运动感。

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屏来啦2021款威驰&威驰FS升级来袭-图4

全系动力、配置提升,9英寸大屏秒杀同级

进入车内,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在同级车型中相当罕见9英寸中控大屏,这无疑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化、网联化需求,一汽丰田特别献上的一份诚意,这项秒杀同级的配置的诱人程度,足以让更多年轻用户一见倾心。

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屏来啦2021款威驰&威驰FS升级来袭-图5

另外,威驰家族2021款在顶配车型中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无论俊男、靓女,都能够在街边以最优雅的方式进入车内。另外,车内还全系标配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席6向调节,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让每一个驾乘者都能够享受优质出行体验。

威驰家族2021款动力全面升级,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双VVT-i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5M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8N·m;S-CVT车型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在油耗表现上,威驰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威驰FSS-CVT车型百公里油耗5.0L。

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屏来啦2021款威驰&威驰FS升级来袭-图6

人生的第一辆车,一定是要一辆可靠、安全的汽车。一汽丰田威驰家族的安全性也始终保持在同级前列,其秉承丰田QDR品质基因在耐用性、可靠性上也被用户普遍认可。实际上,威驰进入中国市场18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这次威驰家族2021款登场,必定会让这款经典车型再度引起年轻用户的疯狂追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