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

现在特别流行的一个词汇就是“真香”,同样在汽车行业也有真香定律,而丰田到底是靠什么维持它的真香?其实丰田的口碑,已经在全世界种草,无论是欧美发达国家,还是亚非拉的发展中国家,处处都可以看到各类丰田车的影子。“丰田出品,必属精品”已经成为一个广泛共识。而一汽丰田总会推出有传承、有品质、又不断自我革新的产品,威驰就是这样一款车。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1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1

为什么威驰是一款有传承的车?

对于汽车来说,道理是一样的。一汽丰田威驰和中国的关系不言而喻,在当年它可是为数不多的从第一代车型就开始国产的车型之一。威驰是一汽丰田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它最早的内部代号就是“T-1”(Toyota 1号)。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1

从2002年开始,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威驰一鸣惊人,创下了五个“第一”:“第一”款导入中国的车,“第一”款专为中国设计的车,“第一”款配置了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的国产车。它的广告片《威驰新风》,是张艺谋导演接拍的“第一”部商业广告,也是国内“第一”支时长超过5分钟的广告片。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2

2008年,第二代威驰以独特的时尚审美震撼上市,它的广告片《生而简酷》请到陈坤、袁泉两位当红明星加盟并为其代言,威驰掀起了引领的简约炫酷风潮。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3

2013年,第三代威驰进入大众的视野。时代在变,需求在变,竞争的压力在增大,威驰却始终是时代的弄潮儿,一直保持创新活力。旗下车型不断增加许多同级汽车少见的高端科技以及科学的安全配置,将新生力量注入市场,极大超越消费者的预期,鼓舞新一代年轻人保持青春激情,在追梦路上勇往直前。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1

在2017年,一汽丰田带来了威驰的两厢版本——威驰FS。威驰FS继承了丰田汽车一贯的优势,并且在审美和实用性上更贴近年轻人,代表了一汽丰田对未来汽车市场的期待。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汽丰田威驰家族不断升级,不断迸发出新生的活力。从外观到内饰、从细节到整体,威驰家族在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改进,激励了每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的创新意识。超低油耗、超高性价比、越级空间、灵敏操控更是激发了他们强烈的拥有自己“人生第一台小车”的欲望。

为什么威驰家族是有突破的车?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2

黑白配色用于汽车之上,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永恒经典,正如2019年12月2日,一汽丰田推出的威驰畅行版&威驰FS锋尚版两个全新级别,黑白撞色设计的引用,正是年轻人最爱的“撞色”设计。特别版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丰富的配色和配饰,其中车门外部把手及车尾增加了镀铬装饰,车内中控台也采用了黑白双色混搭配色,黑白分明的配色和配饰是威驰和威驰FS进一步年轻化的具体体现。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3

另外威驰FS锋尚版还另外提供白色车身黑色车顶双色车身作为选装内容,在具体配置方面,两款1.5L特别版车型还增加了诸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高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了当前国内车市中新生代年轻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具体来说,威驰FS的设计一直以来都走在时尚前沿,此次推出的两款新级别车型则是针对消费者日趋年轻化的趋势,利用撞色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黑色与白色的搭配无疑更对年轻一派的味口,同时在设计细节方面锦上添花。饱满流线的车身线条本就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特别是威驰FS锋尚版,白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Keen Look前脸的加持,俨然一副日系全能小钢炮的模样。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4

两款车型内饰同样采用了黑白拼色设计,简洁利落的线条,黑白分明无比醒目,高级感满满!内部U型的多媒体控制及中部空调出风口,加强了层次感,立体性。挡杆以及旋钮采用镀铬或银色装饰加工,触摸手感升级,还营造出大气、高级与新颖的和谐统一。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5

作为入门级轿车,威驰家族在功能方面坚持实用、周到,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用车场景的种种需求。而此次威驰畅行版&威驰FS锋尚版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配置升级,增加了原本高配车型才提供的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为便利、优化的用车体验,价值感也进一步提升。由内到外,从设计到配置,威驰家族的进化是全方位的,精品化战略让年轻人感受到品质的力量。

为什么威驰家族是有品质的车?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6

据相关数据显示,威驰系列车型1年保值率超过70%,5年保值率仍高于50%。身边一个朋友的案例就可以说明,在3年6万多公里的使用过程中,连灯泡都未曾换过,可靠和耐久方面相当出色了。那时回老家往返大概560公里左右,加满油后完成往返油表还余1格,至油灯亮行驶约650km,此时加满油大概加31L左右。熟悉一汽丰田车型的车友可能知道一汽丰田车“三高两低”的优势,即“高残值、高性价比、高品质服务、低故障率和低使用成本”。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7

威驰畅行版&威驰FS锋尚版两款车型的驾控品质同样优秀,在动力方面,延续了高效的丰田NR系列发动机,搭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让你每一次踩油门反应灵敏,换挡超平顺,更重要的是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堪称同级最强,为你减轻油耗负担!

为啥丰田的回头客特别多它来告诉你答案-图8

一辆小车的安全可靠最为重要,威驰家族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以及丰田品牌独有的GOA车身技术,让年轻人轻松享受,安心驾驶。

总结:有品质、有传承、有突破的东西,年轻人就会觉得你“真香”就会发自内心的热衷。威驰家族推出的两款特别版,在消费者心中无疑深深的种下了一棵草。依靠好的传承、好的品质,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动作,威驰家族越来越壮大,产品矩阵越来越丰满,威驰家族在年轻一族心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8.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