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

网友提问:手里的购车预算在10万左右,因为目前是单身而且大部分开车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出行,所以对于空间没有太多要求,想考虑买一款合资品牌两厢车,这样在日常上下班和回家停车时都会更方便快捷些,求不错的推荐。

车市导购:如今两厢车已经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所以在10万左右的价位区间里,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合资品牌两厢轿车可以考虑。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1

车型: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格:7.79-14.39万元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2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3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4

推荐理由:大众Polo一直在两厢车市场有着很好的口碑,经典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标示性,紧凑的身段也显得十分可爱。而目前全新Polo很快就将正式上市,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这对于购车预算相对较紧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入手的好时机。当然,全新Polo在外观设计上更显精致且很有运动感,而在配置上,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8英寸多媒体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及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等配置均有配备。因此,如果要是在买车这件事上并不是很着急的话,可以再等等,毕竟全新的车型也将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车型:丰田威驰FS

官方指导价格:6.88-10.78万元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5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6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7

推荐理由:威驰FS的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犀利动感,类似T字型的造型很独特,梯形下格栅在变宽变低后更加引人注目,车身造型看起来也比较协调,而尾部紧凑上翘。在内饰设计上,威驰FS保持着简朴的设计风格。而在动力总成上,威驰FS分别搭载1.3L和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整体符合日常家用出行。

车型: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格:7.38-10.28万元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8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9

10万预算买合资品牌两厢车 这3款是年轻人首选-图10

推荐理由:想要日常家用又想有较强的驾驶乐趣,那么在这个价格区间里飞度是个不错的选择。很有立体感的前脸造型、倾斜上扬的车身线条以及尾部的小尾翼都让车辆充满了战斗气息,而而其所搭载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也是广受众多玩家好评。因此,面对这款很适合“玩儿”的两厢车,应该多留下。

总结:上述推荐的3款车型,都非常个性也很有特点,所以在10万块价位区间里想选择一款合适的合资品牌两厢车,它们都可以出现在你的备选名单中,就看你最终更倾向于谁吧!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9.0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