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就不能满足你了吗?毕业生爱上威驰FS五大理由

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有一个走南闯北的“铁腿”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么从预算以及日常使用成本考虑,小型车几乎成为绝大数年轻消费者的首选;本着好开不贵,好玩还能兼顾实用的原则,一汽丰田推出了旗下首款两厢车型-威驰FS,出色的产品力成就了更好的客户口碑;今天,我们找来五位毕业生中的准车主,让他们用最直观的眼光来评判一下,对威驰FS的印象如何;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1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2

一汽丰田-威驰FS的几个特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首先,出色的设计具备足够出众的颜值,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最不能被忽视的一点,威驰FS在这一方面保持了紧凑/灵动/前卫的设计元素,整车的姿态感一眼看上去你会觉得很精致;

另外一方面是大空间表现,说到这可能会有人觉得两厢小型车的空间能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其实不然,在出色的空间设计布局面前它依然能够满足我们出行的全面需求,从乘坐空间到储物能力都拥有无与伦比的表现;除去上述两项之外,威驰FS还有诸多亮点,下面我们也从几位毕业生口中仔细了解一下,看看其在哪一方面更吸引人。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3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4

●美术系毕业生—杨莹

较高的审美观念对于外形设计绝对是不能妥协的,但就这一点就在小型车市场过滤掉一部分车型,俏皮/可爱的元素是她最主要的需求;而杨莹对于设计也有着超越常人的嗅觉,她认为简洁/直接的设计更容易让人倾心,对于一款车型设计的好坏,怎样感悟出它的气质与品质,她觉得主要从另外一种角度上刻画出不一样的美学品味,就是符合审美观念的根本要素。

我问体验队伍中唯一的一位女生杨莹,威驰FS哪点更让她心动,她毫不犹豫选择了外观设计。同级别小型车并不多,但要想在其中选择出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型还是要经过一番审视,她认为威驰FS看起来足够运动而且可爱有佳,并且选择车辆也不会喜欢过于刻板有棱有角的感觉。

其实设计方面,威驰FS秉承了简洁/前卫的设计理念,将整车造型的协调感提升至一个更高的层次,细节上的刻画手法也彰显品牌很深的设计底蕴,对于如何打造一台招人喜欢的小车有着自己的认知与坚持,单凭这点就比同级别对手更出众。

小就不能满足你了吗毕业生爱上威驰FS五大理由-图1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3

前脸部分最为醒目的就是大尺寸蜂窝中网设计,多边形的大嘴造型占据了车头主要区域,这样的设计让前脸更具试驾侵略性,而且格栅的也是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加持,质感与设计并存,整体效果确实很不错。

大灯的线条设计足够犀利,锐利的感觉与车身轮廓相得益彰,全系配备卤素光源,高配车型采用黑底式设计,并且带有透镜功能,看起来会更有层次感一些,在前杠两侧还会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2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5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3

侧身设计更多的诠释出紧凑感,而协调感对于这样一台小车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一点,并没有加入过度复杂的线条,简单明了的设计反而让人看起来更舒服,隐藏式C柱加入了悬浮车顶设计,算是给侧身加入了点睛之笔。

车尾设计也是足够熟悉,简洁且独具优雅气质的样子诠释出家族气息,细节之处体现出精湛设计手法;对于这样的设计杨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同级别颜值能力绝对是首屈一指了,对于她这样的女生日常代步出行完全是足够了,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给了她不一样的感觉。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7

●旅游管理-尚祖峰

喜爱旅行的他对于空间/舒适性驾乘体验有着更高的要求,对于追求自由的年轻人而言,特立独行概括了他们毕业后的日常生活,而究其所需来讲,代步/自驾远行都是不可忽视的环节,所以一款车型如何做到这一点似乎是一个很难的课题;在与他的沟通过程中,完全能够感知到威驰FS作为小型车阵营的多面手,带给了他超越自身需求的表现,究竟满意在哪,下面他也给我做了详细的解答。

下面我们迎来第二位体验者,同样是毕业生的尚祖峰同学,在一番试探之后他认为威驰FS的空间表现更吸引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幅小巧的身材小还能有如此出色的空间表现,虽然日常可能更多的是一个人驾驶,但是出行载客也是游刃有余,车内宽度以及头部空间都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8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9

织物座椅其实在日常使用时表现更加出色,填充物的柔软度以及透气性都要完爆真皮座椅,威驰FS的高配车型也是采用真皮与织物相间的搭配方式,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驾乘人员的旅途舒适性,这点尚祖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另一方面值得赞赏的是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这对于威驰FS本已非常充裕的车内空间起到了放大作用,放倒座椅后形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储物空间,在未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以拥有更好的纵深储物空间,大号托运箱对威驰FS来讲也是不在话下。

小就不能满足你了吗毕业生爱上威驰FS五大理由-图2

均衡表现令人欣喜 毕业生爱上威驰FS的五大理由-图11

其实很多人对于两厢车的储物能力都有着一定的理解误区,这点威驰FS给出了很好的回答,装载能力完全超越常人的想象,满足日常只是基本属性,全方位的驾乘表现才是其最大的亮点。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