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

2020北京车展即将于明天(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已经提前抵达北京新国展为大家带来车展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长安欧尚X5的实车,作为欧尚全新产品,它有着如何的表现呢?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4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5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6

上一次长安旗下车型令人瞠目结舌的时候,还是UNI-T的发布。这次的欧尚X5同样有着夸张的设计,而这一设计也预示着长安欧尚品牌未来的设计走向。超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赋予了新车极为夸张的视觉效果,并且也极具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现阶段来看也是比较前卫,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潮流之作。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7

车侧有几分跨界车的意思,双腰线设计具有很强的力量感,而对于这款车侧面最能吸引年轻用户的当属多辐式轮辋。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8

尾部轿跑SUV风格十足,特别是扁平的尾灯搭配溜背的后窗营造出很强烈的运动色彩,唯一的不足则是排气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位于下方。

2020北京车展前瞻长安欧尚X5实车抢先看-图9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欧尚X5的内饰部分也有着很强烈的时尚气息与运动感。不过出于定位以及售价等因素,新车在细节和用料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欧尚X5基于长安MPA平台所打造,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