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新SUV实拍!配兰博基尼“同款”LOGO

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风行T5 EVO的实拍图,新车代号为SX5G,定位为紧凑型SUV,该车将提供3种LOGO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LOGO与兰博基尼LOGO高度相似。售价方面,参考现款1.5T风行T5 8.99万元起售,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9-10万元之间。根据规划,该车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东风风行T5 EVO曝光搭三菱1.5T 或10万元起售-图1

东风风行T5 EVO曝光搭三菱1.5T 或10万元起售-图2

东风风行T5 EVO曝光搭三菱1.5T 或10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风行T5 EVO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将提供3种LOGO标识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前脸配备有熏黑直瀑式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辨识感十足;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该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下方配备有东风品牌的英文LOGO标识,此外尾部还配有双边4出的排气设计,整车运动感十足。

东风风行新SUV实拍配兰博基尼同款LOGO-图1

东风风行T5 EVO曝光搭三菱1.5T/或10万元起售-图1

东风风行T5 EVO曝光搭三菱1.5T 或10万元起售-图4

东风风行T5 EVO曝光搭三菱1.5T 或10万元起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双联屏设计,搭配触控式空调面板,使车内科技感大大提升。此外,车内还配备有三幅式双色方向盘、电子档把等配置。

尺寸方面,风行T5 EVO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其车长/轴距相比吉利远景X6更胜一筹。动力方面,风行T5 EVO搭载了来自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厂的4A95TD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