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SUV将于11月发布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

东风风行计划在年内发布全新SUV产品,代号为SX5G。网上车市获悉:8月15日东风风行官方举办了SX5G的百日誓师大会,结合宣誓日期来看新车将于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通过设计图并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造型颠覆以往车型的设计,前格栅造型酷似玛莎拉蒂。

东风风行SX5G设计图曝光 造型颠覆往常 11月发布-图1

东风风行SX5G设计图曝光 造型颠覆往常 11月发布-图2

东风风行SX5G设计图曝光 造型颠覆以往 11月发布-图1

东风风行SX5G设计图曝光 造型颠覆往常 11月发布-图4

东风风行全新SUV将于11月发布 酷似玛莎拉蒂-图1

东风风行SX5G设计图曝光 造型颠覆往常 11月发布-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更加时尚的设计理念,前脸也颠覆了以往的设计,多边形不规则进气格栅搭配獠牙状分体大灯展现出了凶悍的攻击性,前脸整体造型神似玛莎拉蒂。车身侧面采用略带溜背的形式,造型轮廓比较圆润。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类似于奔驰GLA,采用双联屏,科技感十足。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一众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