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

十万级的SUV市场一直是众多品牌的必争之地,这个价格或许你可以买到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的低配合资车型,虽然“面子”是有了,但是寒酸的配置确实会给用车体验带来一定的影响。中国有句古语“宁当鸡头不当凤尾”,换个思路看看自主品牌的精品车型如何?本篇文章的主角正是综合实力不俗的2021款东风风行T5,经过年度改款后,在维持原售价的基础上,配置也进行多项升级,你值得一看。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2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3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2

根据我们对于这台年度改款车型的了解,新车整体造型以及车身尺寸、动力总成均预计没有改变,而舒适科技配置以及外观细节方面均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同时售价方面预计维持不变,如此“加量不加价”的策略真的值得大多数厂家学习。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2

新车的前脸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改变,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装饰纹理,搭配上下两端的纤细镀铬条,依旧给你一种大气耐看的视觉感受;同时大灯组造型更加有看点,下端的日行灯带造型类似回旋镖向外扩张,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新款车型对大灯光源进行升级,由之前的卤素光源升级成全LED光源。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3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4

2021款风行T5的侧面造型是标准的SUV造型,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看惯了那些用柔美曲线勾勒的SUV后,这种硬朗的造型倒更加讨喜。后排隐私玻璃的加入成本更高,进一步提高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并且据了解这项配置将下放到更多低配车型上。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5

十万级的多面手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6

2021款风行T5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并且中央处还加入钢琴黑色饰板以及风行英文LOGO点缀,高级感和精致感都比较出色。顶部的大尺寸扰流板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2

虽然我已经猜想到新车内饰一定会采用尺寸硕大的中控屏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但是不得不说新车内饰不论是精致程度还是用料的表现都是超过我的期望值,镀铬饰条的装饰效果恰到好处,搭配设计感极佳的钢琴按键拨杆以及仿缝线元素,整体营造的氛围绝对位于十万级SUV的第一梯队。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3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4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5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6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7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8

不得不说这块12英寸纵置屏幕不论是显示细腻度还是系统反应程度都非常出色,新款车型还搭载了和腾讯深度合作的车载微信以及腾讯视频功能,基本上通过语音控制动动嘴就能够完成微信消息收发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同时我们实拍的车型还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防碰撞预警等辅助安全配置,配置层面的丰富程度令人咋舌。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9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0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1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2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3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4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6

作为一台紧凑级家用SUV来说,2021款风行T5的空间表现显然是称职的,得益于较为高挑的车顶,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都比较出色,同时后备厢的装载能力也十分不俗,只是座椅放倒后有一定的隆起会对实用性带来一定影响。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7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8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19

很遗憾我们暂未拿到新车动力方面的参数数据,但是据了解新车整体参数预计和现款车型没有区别,除了有1.5T+6AT版本外,还会提供1.6L+5MT版本。

十万级的三好生 这台SUV配置再升级 价格还不变-图20

比起一些车型改款就简配,2021款风行T5这种加量不加价的行为才是消费者最希望看到的。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车载微信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利,同时各项安全辅助功能较为齐全;并且新车就连后门板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真的是将厚道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东风风行用这种“厚道”的方式定能换来不错的销量,新车将于8月18日上市,我们一起期待它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