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T5L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更帅气

据悉,新款东风风行T5/T5L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6L和1.5T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东风风行T5/T5L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更帅气-图1

东风风行T5/T5L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更帅气-图2

东风风行T5/T5L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更帅气-图3

东风风行T5/T5L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更帅气-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色中网与前灯组相连,回旋镖式的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多辐式轮毂非常精致。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后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东风风行T5/T5L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更帅气-图5

东风风行T5/T5L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更帅气-图6

内饰上,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将空调出风口和扶手处的枪灰色改为黑色珠光漆材质,方向盘也增加了银色元素装饰。新车全系标配了后排USB充电口、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升级了车联网系统、N95空调滤芯,增加空调开关实体按键和杯架。

动力部分,风行T5将提供1.5T+6AT和1.6L+5MT两个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30牛·米。风行T5L延续了1.8T+6MT和1.5T+6AT组合,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