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起亚K5 GT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的N3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偏向运动,动力上将搭载2.5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图1

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图2

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图3

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图4

外观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的LED雾灯,进气格栅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个前脸更具张力。新车侧面造型低趴,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车顶位置还加入了镀铬饰条。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极具性能感。

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图5

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图6

内饰上,新车相较于国产起亚K5凯酷科技感有所降低,联屏设计被取消,换挡机构也由旋钮式改为了机械式档把,但座椅的包裹性有所提升,运动范更强。

起亚K5高性能版车型官图 搭2.5T/内外全面革新-图7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42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