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官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即将亮相

K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该款车型于2011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与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亚洲龙、现代索纳塔、日产天籁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K5车型官图,新车预计将于本月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年内上市开售。

起亚全新K5官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即将亮相-图1

起亚全新K5官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即将亮相-图2

起亚全新K5官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即将亮相-图3

起亚全新K5官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即将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2.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40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加边扁平的网状进气格栅,灯组内还装配了回旋镖式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