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一代起亚K5实拍图片。新车内饰布局与兄弟车型全新索纳塔保持一致,并换装旋钮式电子挡把,整体外观则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韩国版起亚K5提供4款不同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2351-314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90-18.57万元。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亮相,并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1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2

全新起亚K5在前脸造型与国产现款车型变化较大,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升级,熏黑式中网更加运动。“闪电式”LED灯带辨识度很高,十分科幻。下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孔槽,战斗力十足。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3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1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5

新车全LED尾灯采用横向贯穿点阵式设计,末端闪电样式与大灯相呼应,相比国产现款车型,造型更加运动科幻,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尾部的“小鸭尾”设计也十分讨喜。车尾下方增添银色饰板,并采用矩形双边共两出排气,相比国产现款车型的椭圆排气更加精致。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6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7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1

全新K5的中控台采用贯穿环抱一体式设计,中控用贯穿的木质饰板提升豪华感,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的连接处采用异形拼接设计,同时中控屏角度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更有利于驾驶员操作。空调控制区域由黑色钢琴烤漆包裹,配备触摸式按键,并没有实体按键和旋钮。此外,中控屏幕两侧有触控按键和控制旋钮,与国产版全新索纳塔整块液晶屏幕的设计有所差异,全新K5国产后或许会有所调整。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9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10

全新起亚K5换装旋钮式电子挡把,相比国产现款车型传统的挡把造型,更显科技豪华。而日常功能按键集成在排挡后方,同时舒适性配置也十分完备,包括主副驾驶的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老板键除了坐垫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按键以外,还配备了座椅电动折叠按钮,可为老板座提供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

全新起亚K5实拍双屏设计+旋钮挡把/明年上市-图11

动力方面,韩国版将提供2.0L、1.6T两种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系统(HEV)、2.0L天然气发动机(Pi)共计四种动力可选。未来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与十代索纳塔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7kW。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将匹配7DCT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